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友情真脆弱

做人,为什么这么难?如果不这样做,不是很自私吗?但这么做,却惹了别人生气。处在两难的情况下,有什么是我能做得更好,更对?有的,只是一时没想到。为了这么小的事,无端端受气,这么久以来的友情,承得住吗?我应该记得自己每次讲的话。别去想别人是怎么看我。清着自清。反正不管我怎么做,都会有人有意见。

谢谢你,shu yin & pui leng.因为告诉我... ‘big girls don't cry...'
我心里难受时你们在我身边,谢谢。。=]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微笑Pasta吗?

“笑一笑,没什么事请过不了。”

=)

yieng said...

Lydia, 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让你那么伤心?

£ydia said...

没事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