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心情复杂

最近经历了很多东西
心情复杂
各方面问题涌着来
偶尔觉得好累
某些观念也改变了
>>>
偶尔觉得我太单纯
把世界想到太美,太简单
每个人还是有自己的心事
每个人还是会把受委托的鸡蛋不小心打爆
在身边树立的保护墙
好像泡泡已破了
只觉得很脆弱
从外而来的伤害分分钟都可能出现
我不要等到我的全世界毁了下来
所以现在又要再重新把它建起来
>>>
发现亲情固然重要,但更累人
各种的辖制与疑惑,令我快喘不过气来
谈了再谈,好难地才终于得以解决
>>>
发现我虽然这个sem才刚开始不久
好像有永远读不完的书,永远做不完的功课
这才得了。。。该怎么办呢。。。
发现只要停此运动就那么一天
之前的努力,就真的白费了
每天运动,读书的时间就当然少了
这样的我能顶多久呢?
最难克服的应该是我自己没心情读书吧
这样的我握有完全世界的时间也是死鱼一条
>>>
发现了煮料理的乐趣
掌握了西餐
现在要开辟中餐

当然还需加倍努力
A za a za!;p
>>>
也发现了男人们的山洞是多么的真实
这在我处理感情上的问题帮了不少忙耶
解决了许多烦恼和迷惑
心情平复多了,也较少胡思乱想
当然还有他那天所说的一句话
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=]
>>>
较乐观了
较自信了
较成熟了
>>>
发现友谊是多么的珍贵
多么的重要
多么的脆弱
多么的伟大
从中得了更坚固的友谊
友谊万岁!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