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5, 2009

Rest in Peace


她很坚强。。。一生所面对的问题都没让她退缩过。
要生存,就要坚强。

她很聪明。。。怎样想解决办法,有时她的创意真令我吃惊。
问题一来,她也很会随机应变,不象我头脑那么死板。

她每天脸上一定带着笑容,见到人也很热诚地打招呼。
就算是躺在病床上,见到我来看她,也很开心地笑。‘你来啦’
第二天要开刀,反而还安慰我们,叫我们别担心。
说她这一生没活得有任何遗憾。说主会照顾她。

每样小事,都很容易带给她快乐。
一朵漂亮的小花。我们对他的撒娇。我那么轻轻的牵着她的手。给她买回来的小礼物。
小小的心意,小小的关怀,她就笑了。

因着从前重男轻女的思想,她总是鸡就吃鸡脚,鱼就吃鱼头。每次总把好料让给我们。
吃着吃着,那些都变成她最爱吃的。
之后给她打包香港面,就要配鸡脚香菇。在外头叫的鱼,鱼头一定挟给她。
其实这才是真真的好料。她常这么说。

病前她每晚都会跪在床上,把什么忧虑都告诉神,每晚都会为我们孙子们祷告。
她病得慎重,却不害怕。因为她深知自己接下来会去哪里。
还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早早预备好,说要以后穿着去见上帝。

我坚强可爱的婆婆,
我一生的榜样,
安息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