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9, 2006

爱情的秘诀

1。 信任
总觉得很难做到。。
动不动就怀疑他,责问他,尤其是当他身边有别的女子,
还是别的女子对他太好,跟他太亲,跑到太近。。唉。。。
其实我觉得他并不会去‘靠’别的女子,只是怕他会对她们太好,使她们心动。。
我知道我因该给他我100%的信任,可是却做不到。
我太容易吃醋。太怕受到伤害。。
信任越大,往往受到的伤害越大。
可是或许不信任
到头来
伤害最大。

2。 接纳
每一个人,有优点,又有缺点。
为什么人往往要去改变一个人的缺点,
成为他们所认为该有的优点?
改变是不可能会发生的。
是贪心吧,还是笨。
如果能就这样接受。。那该多好。。

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很烦。
我在这以前到底是个怎样的人?
我已忘记了。。

到底我不知不觉的改变,是为好还是为不好?
我也不知道
只是突然觉得遗失了自我
想花一点时间找回自己,
却害怕找到的自己是连我自己也不喜欢的,
或则是孤独的

不过我所知道的
就是要重新找回
轻松的笑容

2 comments:

~ xYz ~ said...

hi... this is a really nice blog. =)

£ydia said...

thanx!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