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0, 2006

我发现。。。

我比以前懂事了
比以前更会珍惜
懂得感谢
较少抱怨
懂得体谅
没那么执著
我长大了。。。

我不再相信。。。童话故事般的人生
不再相信。。。人与人之间的单纯
无条件的付出与接纳

我的人生就算有梦想 
但那也只是幻想
或许在这个世界里
对我而言,是这样

童话故事,也就只是那个,
童话故事。。。
亲情,友情,爱情。。。
梦想,幻想,妄想。。。

我长大了。。。
因为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朋友,你真的长大喽!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加油再加油!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