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1, 2006

心中未曾说过的话。。。

我最喜欢的照片

 我们旷课还真开心哦~。~




这些年来,身边有着你们这些好朋友,其实蛮感动的,只是未曾说出口。
记得当我拿到jpa时,要走了,你们为了陪我‘最后的时刻’竟然ponteng pn. ooi 的课。其实也不是特地要ponteng的我知道,只是拍照到太迟不敢去上课而已。哈哈。。 不过我真得觉得对不起老师,要走了还教坏你们。
还有,你们每次都很支持我,知道我喜欢xxx就整天帮我制造机会,在图书馆'study group'时。。even wei han 那时图书馆duty后竟然允许xxx在图书馆里面等。好惊讶哦。;p
我记得跑marathon后,我,琳慧和崇立去parkson要买生日礼物,我又不够钱,要跟崇立借着先,过后又害到你们要掏腰包share那礼物。哎,真不好意思。跑marathon时francis也算够义气,逼他跟我一气跑,真得很谢谢你,虽然过后还是被丢在后面。;p
给我很大安慰的是当francis听说xxx喜欢李xx时说:‘有没有搞错!你都好过她啦‘!时。虽然我知道你只是要安慰我而以,不过真得很谢谢你。:)
好怀念我们补习时的傻笑声,不过我看gopal最舍不得我得啦。。哈哈。。
还有。。 每次有什么function老师没来上课我们就坐在教室里讲笑话和废话。。
也记得有一次数学节时刚好隔壁班下课。我一直望去外面,文君得叫我把我迷惘的眼神转向mr.woo。。。不知老师有没有被电倒。
很谢谢崇立每次给的‘爱情劝告及鼓励‘。。。琪珊的关心与支持。。 还有文君琳慧至死不变的友谊。。 我们是三朵金花耶。。 开玩笑。。 哈哈。。
还有子健,琪媛,悦眉, 伟汉,雪仪。。  有没有漏了谁啊? 太多了。。
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。。 真的好怀念啊。。 不知何时何日我们会再次齐人。。。
真难得耶,能够找到听得懂‘tohsui’这两个字的人。哈哈。。
有你们这些朋友在我的身旁,我真得觉得很幸福。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 友谊万岁!: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're great welcome!! =)

Anonymous said...

imm...is my pleasure to have such a best friend.
friendship forever...